(因疫情延期辦理)講座~台中場PART4~探索自我和面對自我

1100616外埔分館講座

作者:

心衛協會心閱讀為了發展每個城鎮都有觸及心理韌性的閱讀,今年度特地與台中市立圖書館合作辦理用繪本開展心閱讀的課程,有請台中當地心理諮高所的兩位所長心理師,藉由心閱讀的書目進行系列的課程
一、110年6月16日下午13:30-16:40(因疫情延期辦理,確定時間及辦理的方式會再公告)
二、台中市立圖書館東區分館(401台中市東區建德街144號)
三、報名網址:https://reurl.cc/kVbN5r
四、課程內容
1.13:30-15:00:從”我是誰”中探索自我:成長中的孩子由於身心還在發展,對於同儕對自我的觀感決定一切,凌千惠心理師將設定不同的情境,利用繪本、腦神經發展及長期的追蹤研究去談談如何與孩子一同探索自我,定位自我!
2.15:10-16:40:當個身心靈飛翔的天使:對孩子而言,若同儕間有身心障礙的孩子,可能因好奇而出現調戲,甚至失控下的霸凌行為,身心障礙的孩子如何自處或是如何教導自身的孩子同理呢?從林俊宏心理師多年諮詢的經驗中,再利用繪本一同讓大家去探討解說喔!
以上的課程請大家拭目以待

 

關於心閱讀

捐款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