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「以心閱讀培養青少年韌性抗逆力」的教師培訓系列線上工作坊來囉!

111年與基隆銘傳國中合作系列演講宣傳

作者:

2022年「以心閱讀培養青少年韌性抗逆力」的教師培訓系列工作坊來囉!

心閱讀一直以來不斷地在培力教師,期待能將心理韌性的概念普及教師,讓每位老師能運用到教學場域的各個地方,此次的系列工作坊與基隆市立銘傳國中合作,在校協助的季儒老師正是一直以來心閱讀的種子老師,銘傳國中圖書館一直以「解憂圖書館」為主,希望能解孩子的憂,增強孩子的韌性抗逆力,而此次的課程也期待讓各位國中小的老師參與後,也能擁有韌性的知能,為我們的孩子創立心理健康的校園喔!

此次的課程會結合心閱讀的六大主題,將針對青少年(包括國中小)各面向韌性養成,結合強棒講師給予大家不同的閱讀韌性工作坊的體驗,歡迎國中小的教師報名(有申請教師時數),當然也歡迎有興趣的家長及一般民眾報名喔!
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c3MUTJCvb6aoDFUm8

關於心閱讀

捐款支持